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那曲市组织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政法干警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政法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直政法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政法干警参观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多吉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叩问初心—信仰之失》警示教育片,为深入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的思想根基起到了促进作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广大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羌塘政法铁军,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新时代那曲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