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那曲市与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商洽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3月26日下午,那曲市与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商洽会在那曲召开,双方就那曲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才仁郎公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华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志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龚一枫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华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俊祥介绍了来意;与会人员对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对管廊二期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才仁郎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周志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华冶积极投身“央企助力富民兴藏”建设,勇担央企政治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6月,那曲镇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指挥部与那曲地区南部新城综合管廊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西藏那曲镇南部新城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合同》,采取PPP模式实施了那曲综合管廊一期工程,新建通站路东段、德吉路中段、德吉路南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4.4公里,涵盖给水、热力、电力、天然气、传动、通讯等地下管线,并于2019年12月11日通过竣工验收。

才仁郎公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推动那曲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那曲将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着力打造国家安全民族团结模范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试验区、高原特色生物产业创新区、清洁能源多能互补集聚地、西藏生态文化旅游新高地,主动加强与中国华冶的沟通交流,积极配合完善项目竣工相关资料,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综合管廊一期工程的尾款支付工作,并就那曲综合管廊二期工程前期工作所涉及的项目建设模式等具体事宜与中国华冶进一步协商洽谈。希望中国华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那曲经济社会发展,依托中国华冶的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拓展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色尼区、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城投公司、工程指挥部、电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商洽会。(记者 王靖宇 白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