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受中宣部委托区党委宣传部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

发布时间:2021-02-23 作者:常川 来源:西藏日报

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受中宣部委托,区党委宣传部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传达中宣部对“时代楷模”的亲切关怀,向她们送去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祝福,并送上了中宣部慰问金和慰问信。

看望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卓嘎、央宗姐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她们宣读了中宣部2021年新春慰问信。慰问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卓嘎、央宗姐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珍惜“时代楷模”荣誉,发挥“时代楷模”作用,带领群众扎根边疆,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慰问组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我们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卓嘎、央宗姐妹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她们表示,党和国家给了我们“时代楷模”这么高的荣誉,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和玉麦乡群众一起接续奋斗,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不辜负党中央和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