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上海市杨浦支队千里捐赠那曲支队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8月21日,上海市杨浦区消防救援支队支援西藏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疫物资,历时6天、途经4000余公里顺利抵达,把饱含杨浦支队指战员深情厚谊的防疫物资送到了祖国边疆抗疫最前线。

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勠力同心,合力攻坚,以坚决有力的态度和行动,共同构筑起了携手抗疫的钢铁防线。那曲支队累计调派253人次、56车次,抽调56名指战员组成12个防疫消杀青年突击队,对重点场所和区域进行终末消杀和预防性消杀,覆盖1区9县,消杀面积110余万平方米,喷洒消杀水剂550余吨,得到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及时回复感谢并表示,在防疫抗疫阻击战的紧要关头,杨浦区消防救援支队雪中送炭、鼎力相助,充分体现了患难相恤、守望相助的互爱互助精神,给予了那曲支队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那曲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将接续奋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最大力量,决不辜负深情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