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王雨霏 史金茹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8日至11日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制定了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在我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顽强拼搏,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增光添彩。

“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廖天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振奋,我国国际地位日益巩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自治区总工会新闻网的伦珠群培表示,这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作为一名新时代西藏工会宣传工作人员,将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在拉萨市城关一幼便民警务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民警们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民警,我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同时向先进学习、向前辈学习,自我总结、取长补短,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维护好辖区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民警吕燚告诉记者。

“全会公报中提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这段话让我印象深刻、感同身受。”山南市贡嘎县吉雄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次成贡布说,“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林芝市察隅县察瓦龙乡松塔村村民索朗曲宗第一时间学习了全会公报,对全会公报中指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深有体会。她说:“近几年,我们村修了宽阔平坦的公路,乡亲们都搬进了整齐漂亮的房子,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有了实实在在的提升。我还在村里开了小商店和家庭旅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今后,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