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全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次仁片多 来源:西藏日报

16日下午,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主持召开全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作交流发言。

旦科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这次会议的重要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旦科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统战之责;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夯实统战之基;始终牢记奋斗主题,全面彰显统战之为;始终牢记历史经验,广泛汇聚统战之力;始终牢记伟大建党精神,着力铸牢统战之魂,全面做好新时代的西藏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