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聂荣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索朗琼珠 次仁片多 来源:西藏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人人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当民族团结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近日,那曲市聂荣县举办了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聂荣县各系统、各领域、各乡(镇)的20名选手参加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用真挚饱满的热情、通俗易懂的文字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民族团结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和认识,表达自己珍惜民族团结、维护民族团结、建设美好家园的真实体会和美好畅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更加自觉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教育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大力宣传各民族在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取得的伟大成就,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聂荣贡献力量。

演讲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