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那曲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来源: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1年311日上午,那曲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多同志主持会议,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领导、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各县(区)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方规划编制单位浙江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卓明同志对那曲市“十四”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起草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那曲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位领导和专家以书面形式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给那曲市生态环境局,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同规划编制单位汇总整理意见建议,细化完善规划文本。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紧密联系那曲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分析研判,科学谋划规划,正确认识编制好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要左右协同,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保持信息共享,高质量编制好那曲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并且因地制宜,紧盯焦点、难点、热点问题,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精准制定“十四五”时期那曲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将借助此次规划编制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确保生态环境良好的基础上,提升发展质量,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努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那曲”而不懈奋斗。

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