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团结>宗教理论

那曲市比如县白嘎乡开展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 来源: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11月13日—15日,那曲市比如县白嘎乡宗教办组织辖区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会,白嘎乡人大主席扎西达娃主持会议并讲话,60余名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讲解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逐字逐句的传达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相关内容,强调“七次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重视、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对西藏未来的期许,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加深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推动《民法典》进入寻常百姓家,会议还对《民法典》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会议强调,《民法典》事关千家万户,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相关,大家要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习惯,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