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那曲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电影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奋力 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来源:那曲报

3月23日下午,那曲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电影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心向党、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党校讲解员对党性教育基地做了详细介绍,并引领大家参观“红色渊源、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历史背景、建党纪念日的由来、党章、党内教育”等党性教育展厅,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和教育,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鼓舞党员干部的斗志、明确奋进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要学习好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以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为奋力打造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市作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