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汪海洲在2024年全区宣传部长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 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西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29日下午,2024年全区宣传部长座谈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七地市委宣传部、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中央媒体驻藏机构及自治区主要新闻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并同大家座谈。

汪海洲指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这次会议精神,锚定文化强区建设目标,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西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汪海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实践好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抓好学习培训、研究阐释和贯彻落实。要推动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强化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确保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推动工作创新,使各项工作更加有形有感有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西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