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奋力推动全会工作部署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30日,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希书记的工作报告和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与西藏实际科学地、具体地、有机地结合起来,列出清单、细化举措、真抓实干,真正把全会精神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科学体系,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纪检监察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断,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的深度广度,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深入学习领会“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的重要要求,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