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致全区各族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02-08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全区各族职工: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向在全区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群众、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西藏工匠、最美职工和广大工会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西藏工运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和生产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时光走笔,岁月成章。2023年,是倍感振奋和值得铭记的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全区各族职工群众迈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坚实步伐,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区呈现出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生态良好、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全区各族职工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团结在区党委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坚定不移抓好“四件大事”,扎实推进“四个创建”,在维护安全稳定最前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经济发展主战场敢为人先、争创一流,在生态保护主阵地艰苦创业、甘于奉献,在守土固边最前哨默默守护、无悔付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从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国前列,到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从民族团结进步呈现新气象,到兴边富民卓有成效,都凝结着我区各族职工群众的智慧和汗水,镌刻着广大劳动者奋斗前行的足迹。在此,向每一个奉献的你致敬!为每一个奋斗的你点赞!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四个创建”的攻坚之年,也是西藏工会成立6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十届区党委历次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八大工作部署,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建设,全面从严管会治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心致远,奋发向前。职工朋友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斗启航,以劳动圆梦,携手同心、实干笃行,在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伟大事业上发挥主力军作用,唱响跟党奋进、“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代强音!

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全区各族职工新春快乐、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

202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