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那曲市人力资源市场线下举办那曲市人力资源市场第三期精品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那曲融媒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做好各类求职者就业工作,促进广大求职者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那曲市人力资源市场决定线下举办2023年那曲市人力资源市场第三期精品人才招聘会。我中心拟于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那曲市人力资源市场线下举办那曲市人力资源市场第三期精品人才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西藏捷金汽车有限公司、甘肃藏易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万山珠宝、西藏火花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西藏领梦就业实业有限公司、那曲索迪职业技术学校、金宝马商贸有限公司等23家用人单位,提供会计、文员、销售员、保洁、服务员、厨师、翻译员、平面设计师、安保员、后勤等就业岗位157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140个,适合农牧民的岗位17个,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踊跃参与线上招聘会。

咨询电话:0896-3721016  

附件:第三期精品人才招聘会岗位汇总表

扫描二维码查看岗位信息

温馨提示: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求职招聘的方式。

特别提示:因那曲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请参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关注“那曲人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