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关于浙江中路商务服务中心停车场等8处停车场开通试运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那曲报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落实“生态智慧精品城市”的要求,有效加强城市管理,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有效缓解停车难,加快治理停车乱等问题,拟对外试运营浙江中路商务服务中心停车场等8处停车场,对试运营停车场周边区域的违停、乱停现象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现就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浙江中路商务服务中心停车场、浙江西路市政府对面停车场、文化中路群艺馆空地停车场、拉萨南路老工青妇地块停车场、辽宁中路城投大厦周边停车场、拉萨路原运输站院内停车场、滨河路高园路市场监管所右侧停车场、天海集团公司停车场定于2023年3月15日0时开通试运营。

二、试运营期间,对相关区域不按规定停放且不听从指挥的机动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给予罚款处理;对乱停乱放,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公安交警部门将拖移机动车并依法处理。

三、请各位车主进出停车场时遵守交通法规,听从交警指挥,文明行车,在停车场内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有序停放车辆,并保管好个人重要贵重物品。

四、在拉萨路、浙江路和浙江商城停靠的非机动车辆,请在浙江商城精品楼前非机动停车位按照要求停放。

五、如有其他意见建议请致电:0896-3991580

特此公告

                                         色尼区城市建设管理专项组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