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面向社会招聘啦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张琳 来源:西藏商报

3月30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了解到,因医院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招录编制外聘用人员,主要招聘岗位为儿科医师、放射技师、心电图医师、超声医师、医务科工作人员、医院办公室综合岗。

据了解,作为全区首个自治区级公立妇幼专科医院,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将实现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同质化管理模式,为自治区妇幼健康事业提供更规范、更标准、更个性化的医疗技术服务。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9日24时,逾期投递视为无效简历。

报名方式:步骤1:扫描二维码,填报基础信息;步骤2: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步骤3:将填写后的应聘报名表(word)、身份证、毕业证、专业资格证书、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等电子版资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以压缩包形式发至邮箱:hr_feyy@163.com,不按规定投递视为无效。不接收现场纸质版报名形式,请勿重复投递。

面试安排:医院将在报名截止后的7天内通知进入面试的应聘人选;面试结束后,医院将通知入职体检、进行网上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

医院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察古大道10号

联系电话:0891-6726536

邮箱:hr_fe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