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庄劲松深入格萨尔赛马场 杭州民族团结碑廊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7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7月25日下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深入那曲市格萨尔赛马场、杭州民族团结碑廊调研。强调,要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齐心协力抓好恰青格萨尔赛马节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准备工作,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旦巴,市领导周清科、李猛、索朗央金、熊川、吴冬梅一同调研。

庄劲松来到赛马场中央舞台,实地查看舞台架体结构安全性能,了解演出节目顺序和演职人员生活工作情况。强调,恰青格萨尔赛马节作为那曲的传统节日,是50多万各族干部群众的一次盛会。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把举办2022年恰青格萨尔赛马节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结合起来,把那曲文体优势和经济建设、对外开放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展示那曲地方文化特色,吸引国内外、区内外的众多宾客,促成文化交流、经济合作、技术交流,为那曲完成“四个示范市”战略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各职能组要结合实际,对分管领域再核实、再演练,努力把2022年恰青格萨尔赛马节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办成一次安全、有序、团结、圆满的盛会。

在杭州民族团结碑廊,庄劲松沿着碑廊观看了一幅幅书法作品。强调,杭州民族团结碑廊的建立,是那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具体体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民族工作装在心里、抓在手上,为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靖宇 德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