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庄劲松在色尼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来源:那曲市政府办公室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庄劲松色尼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者。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那曲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坚定必胜信心,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正文】庄劲松来到色尼区塔恰拉姆社区、德吉社区,看望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正文】“社区网格力量的作用发挥了吗”

“社区管理服务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群众日常生活有保障吗”

“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做到位了吗”

【正文】庄劲松一一询问,非常关心。他指出,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广大防疫工作者要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实现动态清零目标持续奋战。

【正文】庄劲松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那曲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准确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补齐短板弱项,向最坏处设想、向最好处努力,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正文】庄劲松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优势,以社区网格为单元,以排查、防控、服务为重点,按照“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要求,千方百计加强日常防控,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全力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情绪疏导、解疑答惑、生活物资保障、生活垃圾清运等工作,用“网格力量”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主动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打牢基础、凝聚力量。

【正文】市领导李猛、吴冬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