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庄劲松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 来源:那曲市政府办公室

8月26日,市委书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劲松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既有成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市委副书记、市长旦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扎西多吉,市领导张军、庄存伟、林勇、周清科、李韶辉、加多、李猛、赵昆、斑丹卓玛、李成统、刘云献、幸世军、龚一枫、赵亚、李东、吴冬梅、许军基、高军涛出席会议。

【正文】庄劲松指出,那曲市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和自治区省级领导包保地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精心指导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接续奋战,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那曲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正文】庄劲松强调,实现社会面清零不等于疫情被彻底控制,社会面清零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节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住有利时机,以更严格的标准、更细致规范的要求和更好的方法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严格开展好各类人员管理工作,积极热情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供应、情绪疏导、就医保障和矛盾化解工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增强大局观念,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做到“六个表率”“八个必须”,积极下沉一线,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发挥表率作用,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实践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的理解,总结提炼经验,巩固常备力量,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摸清疫情防控工作规律,逐步建立高效指挥协调体系,不断提升我市应急处置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