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劲松与清华同衡规划院一行工作组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7月19日下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与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徐刚一行工作组座谈,双方就那曲市中心城区及南部新城设计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那曲市领导赵昆、龚一枫、赵亚、李鸿伟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庄劲松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清华同衡规划院一行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那曲是西藏的“北大门”,是全国五大牧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长江、怒江、澜沧江等大江大河的发源地,水能、风能、光能和地热能等清洁能源十分丰富,战略地位极为重要,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此次清华同衡规划院敢于挑战极限,来到那曲洽谈城区设计规划合作事宜,这不仅是清华同衡规划院实现进一步发展的一次机遇,也是推动那曲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一次质变。希望清华同衡规划院能够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与那曲携手合作,以那曲城区设计规划为试验点,挑战那曲高度,做出那曲标准,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做出积极贡献。

徐刚对庄劲松书记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会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清华同衡规划院将结合那曲实际,切实按照那曲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最认真、最积极的工作态度,力争把那曲城区设计规划做成西藏乃至全国的标杆,为那曲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清华同衡规划院的力量。(记者  王靖宇 德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