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23 作者: 来源:


7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旦巴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学习时的讲话》《王君正同志在听取阿里地委、行署汇报时的讲话》等文件。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加多,市政府副市长幸世军、赵亚、李东、索朗次仁、吴冬梅出席会议。

旦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文化、文物继承与保护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相关单位要深入挖掘、整理、宣传那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典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以“建设建成建好高原优秀特色文化继承创新区”为目标,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以项目为牵引,提高有效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旦巴要求,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真抓实干的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确保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聚力“四个示范市”,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吸收其他地市的好经验解决好那曲问题。

旦巴要求,要把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坚决守住、守牢、守好不出事、不给党中央和区党委添乱的底线,确保二十大前后那曲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固边与兴边并重,确保边疆发展、边防巩固、边境安全,推动富边兴边富民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盯全体会上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坚持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