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召开国企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7月21日,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主持召开全市国企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猛、斑丹卓玛出席会议。

庄劲松指出,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力量,是那曲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竞争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共同构建那曲国有企业发展新格局。

庄劲松要求,坚定不移做好国有企业改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国有企业改革作出的部署要求,坚持正确改革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

以国有企业的发展,助推那曲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更新思想观念,用好用足党中央、区党委政策,推动国有企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国有企业发展活力和创造力;要理清国有企业权属关系,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立足那曲实际,培育一批具有那曲特色、优势的骨干企业,以国有企业健康、合法、依规、快速发展推动那曲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