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8月11日,那曲市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党政会议中心召开,那曲市委书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严金海主席的指示要求,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旦巴作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于国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扎西多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才仁郎公及市领导白玛罗布、周清科、李韶辉、加多、李猛、赵昆、斑丹卓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2022年第三季度实地暗访督查工作专报第5期内容及2022年第三季度第4、6期涉及那曲有关事项的内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会议精神。

庄劲松指出,此次疫情是自2020年来全区再次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给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王君正书记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党分忧、对党负责的高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检验自身大局观念和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最坏处设想,向最好处努力,坚持防控“一盘棋”,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令行禁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担当责任,严明纪律,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树牢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个人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是一个整体,要一体认识、一体落实、一体评估”的明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工作。

庄劲松要求,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上下同心,团结一致,主动担当,积极配合,服从管理,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各县(区),市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市人大、政府、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地级领导同志及市(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