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那曲

那曲交警曝光一批重点车辆、驾驶人,请尽快处理!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来源:那曲市交警支队

公告

广大交通参与者:

为持续深入推进那曲市公安交管部门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消除源头安全隐患,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系统梳理并曝光以下重点驾驶人、重点车辆隐患明细。1、根据那曲市机动车准入管理相关规定,名下存在逾期车辆的将不予受理新车注册、二手车转让、转入登记等业务,请以下车辆所属企业负责人或车辆所有人立即办理车辆安全技术检验或注销登记业务。2、机动车驾驶证存在逾期的朋友尽快办理驾驶证审验、期满换证、满分考试等业务。那曲交警提倡广大群众科学利用交管12123APP实时掌握本人驾驶证及名下车辆的现状。并利用交管12123APP办理车检预约,驾驶证审验、换证、满分考试等业务。

那曲市交警业务提示:

机动车驾驶证记满12分驾驶机动车,一经查获将按照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处理。

机动车驾驶证逾期未换证

机动车驾驶证逾期未审验

机动车逾期未报废(重点车辆)

机动车逾期未年检(重点车辆)

机动车驾驶证记满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