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那曲

那曲市2023年高考考生建档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来源:羌塘教育

那曲市2023年高考考生建档案工作的通知

一、社会考生建档时间

3月8日至5月20日,均在报名点完成。凡在规定时间未完成档案工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纸质档案内容

1.学籍基本信息表(由考生就读学校打印加盖学校公章及学籍管理专用章)。

2.高中毕业生登记表(由考生就读学校填写完整后装入考生档案)。

3.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表(三年各学期阶段性评价表、高中阶段终结性评价表、高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记录表等),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表均由就读学校打印加盖公章装入考生档案。

4.高中学生身体素质检查登记表(由就读学校提供并加盖公章后装入学校档案)。

5.考生身份是团员的,团组织相关材料装入考生档案。

注:以上五条需由就读学校装入档案袋并密封,考生于5月20日之前送至报名点(各校材料不尽相同,以学校提供为准),学籍证明需3月31日前交至报名点。

6.公民服兵役登记表(兵役登记相关事宜请咨询户籍所在县(区)人民武装部,3月31日前交报名点)。

7.2023年高考报名登记表(考生在高考报名系统中打印,考生签字确认后上传系统,纸质版需装入档案,3月31日前交报名点)。

8.2023年高考体检表(所在考点统一打印,体检完毕后考生签字确认后装入档案。体检事宜请等通知)

9.诚信考试承诺书(由考生自行在高考报名系统中打印,考生签字确认后上传系统,纸质版装入档案,3月31日前完成)。

10.2023年高考考生政策照顾登记表(考生在高考报名系统中打印,相关部门审核签字、加盖公章,3月31日前交报名点)。

11.2023年高考录取成绩志愿表(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到报名点打印装入档案)。

12.户籍信息由报名点统一打印。

三、注意事项

1.未在那曲市内就读的社会考生(包括借考考生)建档工作在报名点完成,所有材料须考生或家长本人交报名点,若需要委托他人办理的准备好委托书,与材料一并交报名点,报名点不接受邮寄、快递等。

2.报名点相关工作人员接收考生材料时当面验证考生所交材料是否完整,检查完后,家长或考生签字,工作人员做好相关登记工作。

四、咨询电话

电话:0896-3924570

                                         那曲市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