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那曲

那曲市公安禁毒支队联合色尼区公安局市局特警支队开展公开查缉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 来源:羌塘禁毒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市党委政府、公安厅党委、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那曲市“清源断流-2023”工作方案》,那曲市以防范毒品治理突出问题为重点,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持续巩固毒品治理成效,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构建完善市域毒品治理体系。那曲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色尼区公安局、市局特警支队,利用3月进藏高峰期特点,紧盯国道109、317线那曲段,全天候开展公开查缉工作。    

在公开查缉中,各查缉民警不惧严寒、不畏风雪、不辞艰辛、恪尽职守,不放过任何可疑车辆、不遗漏任何可疑人员、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放弃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24小时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开展查缉工作,并综合采取   “重嫌必检”、毛发检测等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公开查缉点“护城河”“过滤网”作用,切实切断毒品渗透内流通到,最大限度排查隐性吸毒人员,最大限度消除毒品内流分销的潜在威胁。截至3月23日,检查重点车辆1500余辆、进藏重点司乘人员5000余人。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贯穿禁毒各项个工作,为高质量完成那曲市创建全国第二批禁毒示范城市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