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团结>宗教理论

比如县达姆寺管委会 热登寺管委会:情系寺庙僧人 两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 来源: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为使僧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近日,那曲市比如县达姆寺管委会、热登寺管委会走访慰问了两座寺庙僧人,发放节日慰问品三件套37件,笔记本37本,共计花费8420元。

在慰问过程中,寺管会负责人与寺庙僧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送去管委会的关怀与温暖,并教育引导寺庙僧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推进寺庙管理的规范化、法治化。

寺庙僧人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寺规戒律、教义教规,努力提升自我管理、服务信众的能力,继续严教规、正教风,潜心学经、刻苦修行,为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