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团结>宗教理论

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赴色尼区寺管会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 来源:

2021年2月2日,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一行赴色尼区达前乡夏荣布寺管委会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敖刘全详细了解了寺庙和管委会的基本情况,他首先走进僧舍和僧人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要汲取以往经验教训,牢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宗旨,解决好寺庙安全隐患问题。寺庙僧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决反对分裂,坚守底线红线思维。同时积极配合管委会工作,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与管委会沟通协调。

随后,敖刘全在藏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干部的生活情况和管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先做到敢管,后做到擅管。二要发挥好管委会的“三大职能”,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干部要多进僧舍与僧人交朋友,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学习和宣传好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加强对僧人的教育引导,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推进那曲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