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团结>宗教理论

索县琼科寺管委会召开2020年度“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作者: 来源: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2月24日上午,那曲市索县琼科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人召开2020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管委会党组书记拉旺,管委会副主任阿旺曲觉以及那曲市佛协理事昂旺德西出席会议,共计6名干部,82名僧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严肃批评。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深入地开展各项工作,广大僧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爱教先进僧尼;要以“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查摆整改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不断提高整体素养,常态化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大会还为受表彰的僧人发放了2020年下半年市级“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谐模范寺庙和先进僧人荣誉证书及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