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团结>宗教理论

索县赞丹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来源:

3月2日下午,那曲市索县赞丹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扎西主持会议,共计55人参加会议。

首先,扎西同志传达赞丹寺管委会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三月法治宣传月期间全体僧人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管委会安排的各项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自身文化水平,确保法治宣传月工作取得实效。

其次,管委会干警欧珠针对僧人请销假制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僧人外出必须前往值班室进行登记,履行好相关手续;二是全体僧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三是三月份期间,各联僧联保组派两名僧人不定期对僧舍、寺庙大殿等周围进行巡逻,确保寺庙和谐、稳定。

会议最后,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多吉顿珠就做好三月法治宣传月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三月法治宣传月期间,管委会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内容,全寺僧人要积极踊跃参加学习和研讨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体僧人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明辨是非、鉴别真伪,用实际行动拥护中国共产党;三是全寺干僧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四是三月法治宣传月期间,广大僧人要严格遵守管委会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切实维护寺庙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