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那曲概况

汪海洲在区党委宣传部2023年第11次部务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 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10-18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16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召开区党委宣传部2023年第11次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信复信和中央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有关会议和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

汪海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战略高度,着重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和目标定位,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七个着力”明确提出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汪海洲强调,全系统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这一重要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创新发展、是担负新的文化使命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是指引我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向前发展的根本遵循,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强化使命担当,提高能力本领,强化法治建设,建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人才队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有关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