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团体工作

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来源:市妇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3月8日下午,经市委同意,那曲市妇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国安办主任扎西多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党校校长林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建,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猛。市中(区)直单位、企事业单位妇女同志和色尼区妇女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艺汇演在一曲《美丽的西藏 可爱的家乡》舞蹈下拉开了序幕。18个精彩节目,让我们重温了红色经典、传承了革命精神,歌颂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幸福生活,展示了当代那曲妇女新形象、新风采。

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那曲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艺汇演颁发了6个优秀奖、11个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