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团体工作

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 召开一届三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来源:那曲市工商联办公室

2021年3月16日上午,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市委统战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一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谈祖泉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江海波同志提交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一届执(常)委会相关人事调整事项,并表决通过;会议审议通过了《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一届三次执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同意由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桑珠次仁同志代表常委会作引导服务 求实创新 助推那曲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一届三次执委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在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后,谈祖泉同志强调,本次会议内容安排较多,任务较重,大家要带头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参加每一次会议,保证会议出勤率,共同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

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常委会的25名常委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