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团体工作

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 召开一届三次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来源:那曲市工商联办公室

2021316日下午,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市委统战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一届三次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江海波同志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索朗次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的64名执委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一届三次执

委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色尼区工商联和比如县工商联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了工作交流。

索朗次仁副市长指出,一年来,那曲市工商联(总商会)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紧抓住引导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主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搭建融资平台、招商引资、扶贫帮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我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决把维护那曲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民营经济领域和谐安全;二是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为实现新时代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力量。

江海波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充分履行职责,发挥应有作用三是加强基层工作,把握正确方向。

那曲市工商联一届三次执委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