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团体工作

那曲市文联参加西藏自治区文联成立40周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在日前自治区文联举办的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40周年联谊会上,那曲市文联获得“团结奋进 永攀高峰”奖牌。

近年来,那曲市文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切实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紧扣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时代主题,举办了各类展览、展示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好“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那曲市文联表示:将以此次奖牌为动力,努力打造好文艺品牌,营造好创作热烈氛围,建设好文艺工作者之家,把那曲文联建成聚集优秀文艺人才和推出优秀文艺作品的高地,不断攀登新时代文艺高峰,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文艺力量,以辛勤耕耘文艺百花园的生动实践,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西藏文艺事业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