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团体工作

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作者:耿锐仙 来源:西藏日报

17日,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宣讲。

宣讲会上,罗布顿珠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主旨明确、逻辑严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层层落实,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