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团体工作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索朗琼珠 来源:西藏日报

10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召开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放在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的战略高度,强抓立改,并成为执政观念和要求。在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的重要时刻,区党委作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正当其时,势在必行。

会议强调,所有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深远意义。要坚守党性修养,坚持问题导向,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贯穿“八个必须”和“六个表率”,强化领导、力求更好。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