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防疫服务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万靖 谢伟 曲珍 来源:西藏日报

图为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指导群众安装应用程序、讲解使用方法。

为促进防疫与优质服务两不误,有效防范发生聚集性疫情,近日,国网那曲供电公司组织客户服务中心共青团员宣传“网上国网”APP,大力开展“线上办电业务”,做到“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效率高”,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客户用电可以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指导群众安装应用程序及使用方法,耐心讲解查询电量、电费、线上缴费、故障报修、新装、过户、更名等操作流程,保证“咨询一人、讲解一人、绑定一人”。活动当天绑定用电号60多户,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和优质服务。

下一步,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线上、线下服务相融合,不断普及推广“网上国网”APP的使用,并将其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落实,使广大客户对“网上国网”APP的认知度和应用率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