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那曲市基层人大代表热议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8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7月6日,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召开后,那曲市各级人大迅速行动,周密部署,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宣讲等方式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学习会议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洛桑江村主任讲话精神和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理念、新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新要求、新作为,切实把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全过程各方位,真正肩负起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

县级人大代表达顿表示,7月6日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拉萨胜利召开,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我将围绕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任务,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作为。

乡级人大代表于钢表示,通过学习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让我对人大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对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有了更多的领悟。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们从最基层群众中来,代表着最基层的群众,我们要到群众中去、去聆听、去收集,要充分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包户工作为契机,经常走村入户宣传会议精神,与此同时收集民情民意,关注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矛盾纠纷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通过人大的平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县级人大代表德庆表示,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的一次会议。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我们将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的一个重要的任务,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围绕“四件大事”“四个创建”,担负人大代表职责,切实做出应尽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