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援助抗疫物资顺利抵达那曲

发布时间:2022-08-20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8月20日,在那曲市防疫物资仓库,一辆满载医用防护服、N95口罩等抗疫物资的大货车疾驰而来,由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援助的首批抗疫物资顺利抵达那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旦巴,市委副书记、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总指挥于国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市政府副市长赵亚出席捐赠仪式。

旦巴首先代表那曲市委、市政府和50多万各族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无私援助那曲的辽宁省委、省政府和鼎力支持那曲防疫抗疫工作的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表示衷心感谢。旦巴指出,那曲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辽宁省援藏干部人才队伍视那曲为第二故乡,与那曲各族干部群众并肩作战,积极投身抗疫战场一线,在那曲抗疫工作的关键时期,辽宁省委、省政府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助力那曲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辽宁省委、省政府对那曲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辽宁人民对那曲人民的深情厚谊。

于国强表示,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将与那曲市委、市政府一道,共同扛起政治担当,落实使命任务,继续积极协调西藏辽宁商会、在藏辽宁企业家以及辽宁后方,为那曲防疫抗疫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医用N95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隔离面罩、病毒采样试管及试剂等8个种类,共计128箱、2.4吨,均为抗疫急需物资。下一步,经过统筹协调,这批物资将以最快的速度分配到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