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庄劲松出席那曲市“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来源:那曲报

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氛围,充分展现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巾帼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同胞跟党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和干劲,全市各族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文艺汇演。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代表市“四大班子”通过妇女代表们向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那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扎西多吉致辞,市领导林勇、周清科、索朗央巴出席。

活动现场,那曲市特殊学校校长、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次仁拉姆老师分享了她的感人事迹。同时,妇女同胞们踊跃参与、积极展示,一首首带着民族特色的歌曲激昂嘹亮,一段段展示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舞蹈精彩绝伦,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劳动女性的风采和力量,现场不时地响起动人欢笑声和阵阵掌声,洋溢着团结欢乐的氛围。

活动最后,对文艺汇演获得组织奖、优秀奖的单位和组织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