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庄劲松与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滕海军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来源:那曲报

3月8日上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与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滕海军一行座谈,就加快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那曲市领导白玛罗布、龚一枫、李东参加座谈。

庄劲松代表那曲市委、市政府向滕海军一行表示欢迎,对华冶集团长期以来对那曲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指导,多次对西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确立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过去的2022年,那曲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定坚决按照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推动那曲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庄劲松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华冶集团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工程总承包、矿业开发及相关服务等方面具有巨大优势,那曲作为西藏海拔最高、伟大祖国陆地国土面积最大市,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独一无二的根基底蕴和忠诚勇毅担当奉献的伟大精神,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他表示,那曲市与华冶集团之间建立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项目建设上已经开展了实质性合作,对未来双方深入合作充满了信心。他希望,华冶集团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推动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切实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对接沟通,促进好项目、好产业尽快落地,共同实现央地双赢。

滕海军对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华冶集团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融入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那曲建设生态智慧精品城市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为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