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清风羌塘

3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那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韶辉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李韶辉指出,此次全会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认清形势、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提振信心的预期目的,宣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始终保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决心。大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那曲实际,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也为深入推进那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实践路径。

李韶辉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学习领会本次全会精神,确保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突出主题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深细悟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实践;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做实政治监督,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纪律建设,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刀刃向内,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增强纪法素养,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全会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