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区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到班戈县开展区级健康县创建指导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 来源:那曲融媒

近日,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德央一行到班戈县开展区级健康县创建技术指导。班戈县副县长宗吉、县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环境等工作开展了检查和指导。专家组先后走访县卫生健康委、普保镇卫生院、县健康主题公园等点位,详细了解健康县建设情况,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一一解答,提出专业指导意见,并就如何将健康环境、健康文化、健康场所等工作提质增效提出建议。

此次指导,为班戈县区级健康县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为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班戈县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对照健康县建设标准,进一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充分挖掘工作亮点,做好健康县创建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