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那曲要闻

那曲市文旅局开展格萨尔艺人说唱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 来源:那曲文旅

4月8日,由格萨尔文化研究中心、那曲市群艺馆组织市辖“三级”格萨尔艺人深入安多县扎仁镇开展格萨尔艺人说唱巡演活动,现场300余名观众观看。

巡演活动在《格萨尔赛马》节目中拉开序幕,各级格萨尔艺人轮番上台,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不同的格萨尔王故事。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基层一线广大干部群众送去了别样的视听盛宴,既宣传展示了新时代那曲市格萨尔艺人砥砺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羌塘草原独特民俗风情、深厚文化底蕴,又展现了西藏民主改革65年来西藏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更表达了藏北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谱写新时代那曲发展新篇章的豪迈情怀和坚定信心。

下一步,那曲市文旅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篇,持续深入推进格萨尔艺人说唱巡演活动,继续把优秀传统文化送到乡村,不断提升广大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