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深化交流促合作 共谋发展谱新篇 推动对口援藏工作开创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到昌都市欢送福建、重庆两省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迎接两省市接送团成员和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参加福建省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随团抵藏。

赖蛟代表自治区党委,向福建、重庆两省市对西藏发展和昌都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两省市援藏干部人才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福建、重庆两省市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发展,进一步密切两地的经济和文化往来。赖蛟勉励两省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全面了解情况,扎实努力工作,切实保重身体,为推进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对援藏干部人才“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政治上关心、工作上重视、生活上照顾、情感上贴近,切实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邢善萍代表福建省委,向西藏自治区党委对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给予的重视、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充分肯定了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对口支援昌都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福建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发扬和传承援藏干部优良传统,着眼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批接着一批干,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福建省对口援藏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