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10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7月25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2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10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桂龙主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姜杰、白玛旺堆、王亚蔺、卓嘎、江措拉姆出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不断探索新机制,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政协系统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