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三人篮球比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谭瑞华 来源:西藏商报

为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水平,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西藏诺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三人篮球比赛将于2023年4月5日—2023年4月9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主馆举行。

据了解,自治区体育局对于此次参赛的运动员提出几点要求:年龄18岁以上;必须遵守各项制度(体育赛事自负承诺书);必须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如无法出示相关信息,将取消该运动员的参赛资格,机关单位组队员将进行是否为本单位人员核实,若存在造假现象将取消该单位赛事所有资格);参赛队伍及人员在自愿的前提下与组委会签署相关协议(体育赛事自负承诺书),如在比赛期间出现违规违纪,根据情况直接取消资格,并进行全区通报。

同时,此次比赛将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三人篮球规则》,赛事分为社会组和机关单位组,分别进行小组赛、淘汰赛。活动最高可领取2000元奖金。

此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3日,每队报运动员5名,(其中运动员兼领队1名),报名时,各参赛队须报送本队信息采集表的电子版、纸质版,填写身份证号,同时须报送身份证,打印参赛人员集体照。(采集表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3049613929@qq.com,电子版照片须为蓝底),线下报名地址:摩登时代生活广场5楼天空篮球场。

联系人:白玛罗布

联系电话:1890890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