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关于颁授第19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区各族青年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伟大实践中,挺膺担当、砥砺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次仁明久等15名青年第19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昌都市卡若区公安局马草坝派出所等10个青年集体第19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区各族各界青年和各行各业青年集体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扎实奉献,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推动经济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强边固边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充分反映了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期望和要求,深刻揭示了当代青年正确的人生方向和成长道路,彰显了“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他们同祖国共命运,和西藏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担当,为全区各族青年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青联组织要团结引领各族青年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

                                 2023年5月4日

第19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名单

                         (共15名)

次仁明久那曲市塔之缘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崔玉方中铁隧道局川藏铁路9A标项目党群干事

德吉卓嘎山南市隆子县宗那建筑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

邓冰中国人民解放军95561部队直属工作处参谋

董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第二中学教师

嘎雅卓玛昌都市强巴林寺管理委员会正科级干部

林路遥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拉康边境派出所一级警员

刘长志拉萨市城关区两岛派出所副所长

刘恒民林芝市邮政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

平措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办副主任

普布多吉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副研究员

索朗达杰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党委副书记、代理大队长

余立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超高压分公司±400kV拉萨换流站党支部宣传委员、班长

张庆冲林芝市波密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

周芳西藏农牧学院副教授

第19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名单

(共10个)

昌都市卡若区公安局马草坝派出所

阿里地区革吉县中学

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铁路和民航建设协调处

国家税务总局林周县税务局

中国人民解放军93525部队情报大队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展览教育部

拉萨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格桑梅朵女子乘务警组

日喀则市消防救援支队卡热浦东路特勤站

拉萨南北山2022年度绿化工程设计团队

中华人民共和国聂拉木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