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色尼区举行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3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7月22日,色尼区为李浙峰、吴伟杰、李洋、陈攀学、赵春波、宣蓉、王青伟、于嘉敏8名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那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色尼区委书记李东致辞。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勇泽等在家各县级领导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

李东指出,自援藏工作开展以来,援藏干部人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讲政治、顾大局,扎根雪域高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始终与色尼各族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战斗,真情奉献,以实干担当促稳定助发展,为色尼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用真心真情解民难纾民困,为色尼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发挥了重要作用;用牺牲奉献践初心筑忠诚,为新时代全心全意践行党的宗旨注入了新的内涵,开创了“造血式”对口援藏新业绩,助推了色尼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开启新局面。

李东要求,援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色尼区将一如既往的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努力为每一位援藏干部人才发挥才智和成长进步不断创造条件,搭建舞台。

李东希望,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党中央、藏浙两地党委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那曲市“四个示范市”建设目标和色尼区做到“四个敢为人先”打造“四个色尼样板”的奋斗目标中,坚持“大谋划、小切口、快起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继续在援藏规划上科学设计,在维稳固边上强化责任,在产业援藏上重点突破,在保障民生上精准发力,在组团援藏上再出成果,在两地交流上拓展深化,努力开创新时代援藏工作新局面,为色尼区奋力打造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首善之区”贡献援藏力量!